飛越專業搬屋公司一站式搬屋服務
飛越專業搬屋(香港)有限公司
Fei Yue Transportation (HK) Company Ltd.
 繁体 / 簡体/ ENG   瀏覽本網站如使用IE7或以上的版本,效果更佳

 

 

.

 

中港速遞

飛越(中港)物流快遞公司專門提供一站式及多元化物流快遞服務,為了方便客戶跟進及節省您的時間;我們巳為您提供中港台三地物流、中港速遞、中港搬運至本地搬屋、運輸等服務。過去多年我們憑著豐富的經驗和高效快捷、安全可靠的宗旨,服務著大小企業與家庭﹗『您們的口碑』使我們建立了全國的物流網絡、自設龐大的車隊;未來我們將竭盡所能打造一支團結、稱心、有效的專業團隊服務大眾﹗

我們成立多年,口碑不盡,商譽良好,客戶眾多,全因我們以高效、優質、價廉的一站式服務,為客戶解決收件、送件、報關、完稅、清關及派件漸至代收貨款運費等服務,讓你安心得到專業的中港快運服務。我們特設快件清關場﹕電子零件、機械、特快清關,歡迎查詢﹗

中港速遞報價>>> GO

還有更多服務.......今天就打電話給我們,免費報價

服務忠實,絕不取巧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來電 2668 5004與 鄔先生洽。

中港搬運﹕

我們提供一站式的中港搬屋服務,如有查詢,歡迎來電 2668 5004與 鄔先生洽。

 


報價專線﹕
2668 5004

代客戶包裝貨品

飛越(中港)物流快遞公司版權所有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