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越專業搬屋公司一站式搬屋服務
飛越專業搬屋(香港)有限公司
Fei Yue Transportation (HK) Company Ltd.
 繁体 / 簡体/ ENG   瀏覽本網站如使用IE7或以上的版本,效果更佳

 

 

.

 

  • 我們的服務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飛越使您輕鬆無憂的選擇

專業搬屋員在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、電器確保物品得到最佳保護,並能安全運抵目的地並還原,確保為閣下已拆卸的傢俬重新裝嵌,令你放心。我們的全方位服務 遍佈港、九、新界及離島,包括:

搬屋服務﹕

免費上門報價或電話報價

歡迎預約免費上門報價,一經落實,我們會免費供應紙盒(21"x15"x18")、竹籮等包裝物料,以供顧客包裝小件物品。在搬運當天,更備有工業用圍膜膠紙、毛氈、大小櫃套、板車等,給付運傢俱提供穩妥包裝,以保証所有傢俬雜物不受絲毫損壞。

專搬村屋:

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,搬遷時,我們會透過特設的"Blocker"(起吊工具), 為顧客吊起大型及重型的傢俬或電器,解決樓梯闊窄的搬運問題。詳情可看看短片。

專搬洋樓:

我們的專業搬屋人員在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、電器確保物品得到最佳保護,並能安全運抵目的地並還原,確保為閣下已拆卸的傢俬重新裝嵌,令你放心。更備有工業用圍膜膠紙、毛氈、大小櫃套、板車等,給付運傢俱提供穩妥包裝,以保証所有傢俬雜物不受絲毫損壞。

立即就打電話給我們,免費報價

服務忠實,絕不取巧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來電 2668 5055與 謝先生洽。

我們的服務流程>>GO
搬屋錦囊>>GO

 


搬屋報價專線﹕
2668 5055

 

飛越(中港)物流快遞公司版權所有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