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越專業搬屋公司一站式搬屋服務
飛越專業搬屋(香港)有限公司
Fei Yue Transportation (HK) Company Ltd.
 繁体 / 簡体/ ENG   瀏覽本網站如使用IE7或以上的版本,效果更佳

 

 

.

 

  • 我們的服務

             飛越使您輕鬆無憂的選擇





專業搬屋員在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、電器確保物品得到最佳保護,並能安全運抵目的地並還原,確保為閣下已拆卸的傢俬重新裝嵌,令你放心。我們的全方位服務 遍佈港、九、新界及離島,包括:

搬屋服務﹕>>>

免費上門報價或電話報價

歡迎預約免費上門報價,一經落實,我們會免費供應紙盒、竹籮等包裝物料,以供顧客包裝小件物品。在搬運當天,更備有工業用圍膜膠紙、毛氈、大小櫃套、板車等,給付運傢俱提供穩妥包裝,以保証所有傢俬雜物不受絲毫損壞。

辦公室搬運服務﹕

我們擁有豐富搬運住宅、寫字樓、各大政府部門及私人機構的經驗。寫字樓中有多種不同大的的文件櫃,建議客戶要先把文件入箱,再把文件櫃包裹﹗文件櫃的重量並非力大便可以推出,所以必需要有專業訓練才可讓文件櫃受保護而平安到達。我們了解顧客所需,以滿足不同客戶之需求,並提供完善搬運服務。我們為客戶提供紙盒、竹籮及其他包裝物料,一應俱全,務求令客人倍感安心。

專搬村屋:

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,搬遷時,我們會透過特設的"Blocker"(起吊工具), 為顧客吊起大型及重型的傢俬或電器,解決樓梯闊窄的搬運問題。詳情可看看短片。

專搬洋樓:

專業搬屋員在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、電器確保物品得到最佳保護,並能安全運抵目的地並還原,確保為閣下已拆卸的傢俬重新裝嵌,令你放心。

搬鋼琴費用:

普通鋼琴$ 1000 起 ( 隧道、橋費、離島及偏 遠地區另計、樓梯費8級為一層,如此類推,每層$100起)

三角琴$2500起  (隧道、橋費、離島及偏遠地區另計、樓梯費8級為一層,如此類推,每層$150起)

存倉服務﹕

我們擁有保安嚴格的倉庫為您提供、地區方便、收費合理,長期及短期存倉服務。所有傢俬及雜物在運往貨倉前定會編上號碼,並填上傢俬種類 及客戶名稱,確保以最有系統的方式處理。

中港搬運>>>

還有更多.......立即就打電話給我們,免費報價

服務忠實,絕不取巧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來電 2668 5055與 謝先生洽。

 

      搬屋報價專線﹕
2668 5055

飛越(中港)物流快遞公司版權所有 2008